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1st time

某一天,当我和老友在我家附近吃消夜的时候。。。。

我遇到了他。。。。

"光华一份。。"

"好!!"

"啊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我不要了。。。我忘了我已经买了。。。。"

他很不了意的拿回那份光华。。然后用一种眼神盯着我。。。

我心想。。

"干嘛这样盯着我??一份光华。。有什么好盯的。。哼!!"

过了几天。。。一样的老友。。。一样地方。。。。

我遇到了她。。。

"光华。。。有吗??"

"不好意思。。光明罢了。。。"

"酱。。不用尽。。。"

"你等一下。。。。我回去拿给你。。"

"好。。。好。。"

过了十分钟。。。

我看她拿着一份光华向我走来。。。

"来。。。你的光华。。。。"

"啊。。。谢谢你。。谢谢你。。。"

"不会。。。我要谢谢你才对。。。"

其实。。。当初我不大明为什么她会向我说 "谢谢你"

回到家。。。

"爸。。她特地跑回拿了一份光华给我之后。。。然后跟我说 ' 谢谢你 '。。。没理由啊。。。"

"一份光华她赚 25仙。。。当然她跟你说谢谢啦。。。"

听到爸爸酱说。。。。

我明白了为什么他会用一种眼神盯着我。。。。

我明白了为什么她会特地跑回拿了一份光华给我。。。

全都是为25仙。。。

报纸姐姐。。。报纸哥哥。。。。加油啦!!!!!!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ason Lioh said...

Your first Chinese post. Am surprised that you know Mandarin. Haha!

11:15 PM  
Blogger timun said...

haha...yea...wanted to write long time ago..dunnu why drag until today only write..

bad mandarin post la i feel..

:D

11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